活動時間
2010/03/15~2010/03/31 23:59:59

活動贈品
BLACK AS CHOCOLATE冰淇淋兌換卷
化妝保養品組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

 

勇敢放手的抒情K歌! 

幸福 總是在勇敢背後,時間讓我們看透,什麼時候該收?什麼時候該走?面對愛情,我們都要學會……放手。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獨自面對心碎的的催淚K歌!

狂烈的曲風唱出阿杜的百般深情,在昏暗的月光下,無法壓抑的情緒,人狼…是再也不能還原自由的人。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V大首播時段:

3/22(一) 15:00 人狼

3/24(三) 15:00 還你自由


請大家鎖定阿杜官方部落格唷!!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電視播出】

3/18 18:00 八大娛樂百分百-好友音樂會(JJ vs 阿杜)


 

3/29 - 3/31  CHANNE V- V接客

 

--------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如夢初醒的獨白K歌!

在你的愛情之外,像失去潮汐的海,到不暸天涯海角,一步步逼近懸崖,不能前進後退,連喜劇看來都很傷感;原來~愛情名字叫孤單。

 

大家還喜歡嗎?

歡迎留下感想留言喔!!!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阿杜聽見牛在哭
作者:熊美玲老師 2010-03-06

 

在進入相簿的廣告欄裡 看見“ 阿杜聽見牛在哭“ 的字樣 , 問老公: 阿杜發新的片子啊? “”對啊 ! 這兩天“  今天收到個禮物 熱烘烘的一張CD!  
看看封面上的他  哇!  好久沒再瞧見 他那麼好看的樣子   ….七 八年前 他第一張 專輯天黑“他一定很愛你“    很特異的嗓子  很好聽 流行度又高的曲子  很憨厚的個性到你認為  這樣子超級無法與人應對的反應 怎麼能  紅 ?  怎麼能在流行歌曲界立足呢??

之所以能略知一二 是因為我剛好是林老師的老婆   而林老師 又是 一個 阿杜之所以成為 阿杜  沒法切割的一個 亦師亦友的人 ~~  回想這一切 ! 阿杜遠從新加坡到台灣 , 很不敢搭飛機的他 到處打聽 “ 坐船到台灣的可能性! 要坐多久才能到台灣?”雨果雨塘瞪大眼睛 小小腦袋瓜裡想著~ 有一個大哥哥從新加坡坐船到我們家住!好奇與滿臉的疑惑…. 不久後碰上921大地震 也差點把阿杜震回新加坡 ~~
第一張天黑錄好後 , 我賣了這輩子最最心愛的房子 以支付造型費 MTV 人事宣傳等等 , 呈現一張CD 所需的各種費用 幫老爺子暫度一個關卡 !  全力的投入包括老公親自開車帶著全體工作人員 全台灣跑演唱會  我想不低於100場, 以致於 阿杜第二張跑“堅持到底“宣傳時 , 他的粉絲 除了準備阿杜的禮物外 還貼心的 為 司機叔叔 也準備一份 ~~全家總動員下  請雨果轉交一杯珍珠奶茶 交給帥帥的司機大叔  … 哈哈哈 ~~~
阿杜竄紅的速度 在內地更甚於台灣! 當他第二張堅持到底發行時 在內地 他已經是唱片圈一哥的姿態 了..從工地工頭堅持走自己的路到大街小巷唱遍他的歌曲  , 經歷 儼然神話般  !  有太多內地青年 以他為楷模 期望有像他一樣的機會 ….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2.jpg  

好友NO NO到場為阿杜慶生  上百位歌迷齊唱“嗯哈哈”生日快樂歌

克服恐慌症 歌迷為阿杜打氣 櫻花妹也瘋狂 與阿杜一同高唱沒什麼好怕

型男阿杜發功! 出片一周沒什麼好怕榮登百度榜首

 

  睽違3年的新加坡歌手阿杜,在昨日下午一解歌迷相思之苦,在台北舉辦新專輯『沒什麼好怕』簽唱會唱片公司重金打造阿杜轉型,光是治裝預算就多了上一張專輯的一倍,一身帥氣型男現身的他,駕著百萬敞篷跑車出場,身邊還有兩位混血美女相伴,被名車與美人環繞,不禁笑著說:『緊張到全身直冒汗!』

 

  阿杜之前深受“恐慌症”所苦,一度面臨人群恐懼、拒絕外出,甚至曾經一天掛3次急診。唱片公司特別在舉辦大型簽唱會的前一晚,請工作人員帶阿杜去按摩放鬆,讓他消除緊張,工作人員更爆料阿杜緊張到頻頻拉肚子。簽唱會現場阿杜開百萬敞篷跑車載著兩位混血辣妹出場,現場上百位粉絲尖叫聲不斷,直呼阿杜是“GQ型男”!阿杜的帥氣讓現場“超卡哇伊“的日本櫻花妹,不時大喊"阿依西爹魯",還有貼心粉絲準備大字報,阿杜開心的表示:「3年多沒出專輯,一度擔心被忘記,今天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很感動看到這麼多歌迷。」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阿杜誠摯邀請你~~~~~~~

參加阿杜《沒什麼好怕》新專輯簽唱會!!

 

3/6(六)   14:00  台北車站彩虹3C

             19:00  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

 

大家要來唷!!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超MAN阿杜“莓”甚麼好怕,就怕少女的最愛!

阿杜半夜“吐奶”,對草莓敬而遠之

歌迷的愛,讓阿杜勇者無懼,沒什麼好怕啦! 

DSC02053.JPG

  睽違三年的新加坡歌手阿杜,近日在台灣發行最新專輯『沒什麼好怕』, 穿起合身西裝增添了時尚感, 擺脫以往給人“漂泊浪子”的形象,成功轉型成型男,而所到之處總有一群女粉絲為之瘋狂,覺得他超Man。但那麼Man的阿杜竟然最恐 懼─少女系的最愛水果『草莓」!雖然新專輯叫做『沒什麼好怕』,但其實阿杜怕的東西可多了,怕坐飛機、怕冷、怕蜘蛛,就連任何由草莓 調味的料理,阿杜通通拒絕!

  

  日前,阿杜在台灣出席電台活動,現場特別邀請與阿杜合作『沒什麼好 怕』MV女主角─夏于喬獻上酸、甜、苦、辣四種食材,要測驗阿杜的Man指數。

而其中甜食則是準備『草莓』伺候,沒想到草莓才一入口,阿杜立刻求饒吐出 來,讓大家非常驚訝。其實阿杜小時候超愛吃草莓,但卻因為曾經一天狂喝太多草莓牛奶,在半夜睡覺時突然“吐奶”,吐得自己全身草莓奶 味,從此開始畏懼草莓。阿杜表示,有一次在簽唱會現場歌迷送上親手製作的草莓蛋糕,請他現場品嘗一口,阿杜擔心拒絕會讓歌 迷傷心,索性牙一咬吃了整整一大口,但看見歌迷心滿意足的表情,頓時阿杜也覺得沒什麼好怕了!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