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取景拍MV 被民眾誤認為朱孝天 蓄鬍渣的阿杜自嘲型男

首波主打「聽見牛在哭」 歌詞新穎 意境深遠

睽違近3 農曆年後將推出新專輯「沒什麼好怕」

IMG_2734-2.jpg

睽違近3年沒有發片的新加坡歌手阿杜,將於農曆年後推出最新專輯「沒什麼好怕」,沉寂一段時間的他,前陣子積極投入工作中,又是拍照、又是拍MV的,而這次的工作團隊,和以往不同,加入了了許多年輕的女生,阿杜笑說:「非常賞心悅目,工作起來也特別開心、有活力。」果真他ㄧ天連續工作10幾個鐘頭也不喊累!

 

    拍攝首波主打「聽見牛在哭」的MV,到陽明山的擎天崗和竹仔湖取景,臉上蓄了鬍渣的阿杜,顯得很有個性,在唱片公司的精心打造下,ㄧ身帥氣的時尚裝扮,又是西裝,又是襯衫,還有領帶、領結等,更首度嘗試許多特殊剪裁的服裝,有別於以往給人飄泊滄桑的感覺,讓阿杜走起路來,很自然的就抬頭挺胸,英姿煥發。雖然凌晨就開工,但精神和心情都很好的阿杜,還開玩笑的說:「應該找幾隻牛來跟我搭當演出。」拍攝的過程中遇到爬山的婦女們,只見她們在遠處觀看,還不時竊竊私語的說:「是F4的朱孝天在拍MV喔!」讓阿杜笑說「原來自己也算是型男。」

 

    「聽見牛在哭」由名作詞大師林秋離填詞,以擅長的自創新用語,描繪出現代人的無奈與疏離感,加入台語經典名句「一隻牛要賣五千塊,五千塊要買一隻牛」,阿杜以滄桑卻極深情的嗓音,完美詮釋歌曲意境,睽違近3年沒有發片的阿杜,將於農曆年後推出最新專輯「沒什麼好怕」,阿杜要用歌聲,再度征服華語歌壇  IMG_2760-1.jpg

IMG_297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