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MAN阿杜“莓”甚麼好怕,就怕少女的最愛!

阿杜半夜“吐奶”,對草莓敬而遠之

歌迷的愛,讓阿杜勇者無懼,沒什麼好怕啦! 

DSC02053.JPG

  睽違三年的新加坡歌手阿杜,近日在台灣發行最新專輯『沒什麼好怕』, 穿起合身西裝增添了時尚感, 擺脫以往給人“漂泊浪子”的形象,成功轉型成型男,而所到之處總有一群女粉絲為之瘋狂,覺得他超Man。但那麼Man的阿杜竟然最恐 懼─少女系的最愛水果『草莓」!雖然新專輯叫做『沒什麼好怕』,但其實阿杜怕的東西可多了,怕坐飛機、怕冷、怕蜘蛛,就連任何由草莓 調味的料理,阿杜通通拒絕!

  

  日前,阿杜在台灣出席電台活動,現場特別邀請與阿杜合作『沒什麼好 怕』MV女主角─夏于喬獻上酸、甜、苦、辣四種食材,要測驗阿杜的Man指數。

而其中甜食則是準備『草莓』伺候,沒想到草莓才一入口,阿杜立刻求饒吐出 來,讓大家非常驚訝。其實阿杜小時候超愛吃草莓,但卻因為曾經一天狂喝太多草莓牛奶,在半夜睡覺時突然“吐奶”,吐得自己全身草莓奶 味,從此開始畏懼草莓。阿杜表示,有一次在簽唱會現場歌迷送上親手製作的草莓蛋糕,請他現場品嘗一口,阿杜擔心拒絕會讓歌 迷傷心,索性牙一咬吃了整整一大口,但看見歌迷心滿意足的表情,頓時阿杜也覺得沒什麼好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