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好友NO NO到場為阿杜慶生  上百位歌迷齊唱“嗯哈哈”生日快樂歌

克服恐慌症 歌迷為阿杜打氣 櫻花妹也瘋狂 與阿杜一同高唱沒什麼好怕

型男阿杜發功! 出片一周沒什麼好怕榮登百度榜首

 

  睽違3年的新加坡歌手阿杜,在昨日下午一解歌迷相思之苦,在台北舉辦新專輯『沒什麼好怕』簽唱會唱片公司重金打造阿杜轉型,光是治裝預算就多了上一張專輯的一倍,一身帥氣型男現身的他,駕著百萬敞篷跑車出場,身邊還有兩位混血美女相伴,被名車與美人環繞,不禁笑著說:『緊張到全身直冒汗!』

 

  阿杜之前深受“恐慌症”所苦,一度面臨人群恐懼、拒絕外出,甚至曾經一天掛3次急診。唱片公司特別在舉辦大型簽唱會的前一晚,請工作人員帶阿杜去按摩放鬆,讓他消除緊張,工作人員更爆料阿杜緊張到頻頻拉肚子。簽唱會現場阿杜開百萬敞篷跑車載著兩位混血辣妹出場,現場上百位粉絲尖叫聲不斷,直呼阿杜是“GQ型男”!阿杜的帥氣讓現場“超卡哇伊“的日本櫻花妹,不時大喊"阿依西爹魯",還有貼心粉絲準備大字報,阿杜開心的表示:「3年多沒出專輯,一度擔心被忘記,今天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很感動看到這麼多歌迷。」

 

  本月11日是阿杜的生日,好友No NO意外帶著蛋糕現身簽唱會,吆喝現場上百位歌迷組成“嗯哈哈合唱團”齊唱生日快樂歌,No NO還宣示「若兩人40歲都未結婚,就決定在一起!」逗得阿杜笑得合不容嘴,一路力挺阿杜的NO NO更現場力拱混血辣妹獻吻,兩位美女吻的讓個性靦腆的阿杜直呼「臉都快僵硬了!」阿杜更許下希望歌迷健康快樂以及專輯大賣的生日願望。生日當天將在新加坡工作的阿杜,不禁讓大家好奇會不會與女友一同大肆慶生,阿杜害羞地表示:『沒有啦,大概會一起吃個飯而已。』期許在40歲結婚的他,希望在新加坡的聖淘沙舉辦婚禮,至於有沒有送過女友大禮?阿杜不好意思的表示「以前送過寶格利的戒指」據悉,大約6位數台幣。

 

    不過更令阿杜開心的是,新專輯『沒什麼好怕』才發行短短一周,主打歌曲“沒什麼好怕”與“聽見牛在哭”就分別榮獲內地“百度新歌TOP100” 的第一名與第三名!成功轉型為型男的他,也發揮他堅強的歌唱實力,再度征服樂壇。

03.jpg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