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專輯超級推薦曲


下雪 - 孤獨阿杜
心開始凝結 快樂已變成了淚 我陪你渡過一個人的聖誕節

I...Do - 深情阿杜
林俊傑跨刀作曲 / 不是我不夠勇敢 而是我愛的太深 永遠不對你說不

抬起頭 - 搖滾阿杜
抬起頭勇往直前 只要有你的笑容 夢想就在不遠

相信我可以 - 純真阿杜
這世界不完美 你要我是誰我就是誰 就是要給你安慰

這首歌是誰寫的 - 創作阿杜
阿杜親自譜曲 / 我發現自己脆弱 我渴望愛的解脫 但愛在哪裡?

有你才完整 - 感性阿杜
新加坡旅遊局年度代言歌曲 / 單純的小世界 原來有你我才會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