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蝶接力賽  蕭蕭宣傳通告應戰模擬考  手長腳長「拼了」 
家有么女淘氣女  阿杜歡喜逢人猛推蕭蕭「水辣妹」  

海蝶唱片一貫致力推動「唱作」雙全兼備的歌手,因近日跨年「對嘴」事件,展開旗下藝人「舞台能力」大檢視,海蝶唱片考核名單開出,蕭蕭成為第一個考查對象! 

海蝶「當家一哥」阿杜,儘管之前新聞話題落在阿杜的「體重份量」問題,出道至今一直與緋聞消息「絕緣」!海蝶唱片在一股陽盛陰衰的歌手陣容後,卻因陶子雙喜臨門,讓海蝶當家花旦差點落空檔。蕭蕭加盟海蝶,論排名輩份成為旗下的小么女,阿杜歡喜之餘,逢人便猛推小么女師妹:「吾家有「水辣妹」,甜美愛笑,會唱會作還長的很水、很辣喔!」 

正在為自己的新專輯「I DO」宣傳,忙得如火如荼的阿杜,此次蕭蕭新專輯沒時間創作貢獻自己的作品,為了不專美於師弟林俊傑「握不住的他」的「獻計」創作,趕在宣傳期結束前,阿杜自動報名,願當蕭蕭的通告「護花使者」,親自帶著「愛妹」蕭蕭,地毯式的上通告!一向給人沉默寡言的阿杜,此次為何行事如此積極呢?阿杜笑著說:「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能跟蕭蕭這位「色」「藝」雙全的長髮小師妹一起宣傳,不僅心情很開心,而且很有優越感!」蕭蕭聽聞師兄如此褒揚,忙著說謝謝之餘,淘氣的當場吐槽師兄阿杜:「杜哥對我一直都輕聲戲語對我很好,其實他很想要我幫他介紹女朋友,甚至他還很想要我介紹許慧欣!」蕭蕭的快人快語,嚇得阿杜冷汗直流,直說:「不要模糊焦點,我是愛師妹不是愛妹妹,更不要亂搞曖昧啦!」


蕭蕭深藏不露,當眾模仿師兄阿杜「唱歌」、姐妹淘許慧欣高難度「POSE」!今日下午舉辦的「海蝶接力賽」,一方面,考驗阿杜及蕭蕭這對師兄妹的默契;另一方面,藉此幫兩人即將面臨的各種遊戲通告暖身!之前,阿杜展現的「運動」快速瘦身法,令人驚訝!擁有是個柔美外表、手長腳長的蕭蕭,私底下的行事作風卻是個運動神經發達的小男生!「海蝶接力賽」設計關卡,讓阿杜以考官身份檢視蕭蕭,蕭蕭連續勇闖「現場演唱」、「吹氣球」、「跳繩」、「青蛙跳」、「拉鞭炮」、「搖呼拉圈」等關卡,還要「跨欄」接棒賽跑,當蕭蕭跑至終點揮起過關的「海蝶」大旗,蕭蕭興奮的表示:「歌手要唱要跳,真的不簡單,看來我還是乖乖把歌唱好,先別急著學跳舞,免得到時我的「笑笑」封號,真的要改成「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