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杜即將邁入出道第四年;第四張全新專輯『I…DO』 上市之際;也到了與海蝶音樂將約滿之時,近幾個月已傳出許多海內外的公司看好阿杜在亞洲地區的經濟效益,透過各種管道找上阿杜,希望能與他談談未來合作計劃,同時也開出八位數的簽約金禮遇阿杜,不過因為阿杜一步一腳印的樸實個性,讓他只為現在不顧未來,阿杜說:「雖然『I…DO』專輯是我跟海蝶合約中的最後一張,可是看著全公司的老闆和同事們一直以來對我的好,也為了我的新專輯幾乎每天開會、熬夜趕工,每個人輪流掛病號,大家為了我這麼努力,我要先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能讓他們失望,所以未來的新合約就等我跑完『I…DO』的宣傳期再去想吧!」,在一旁聽到這段阿杜真心話的海蝶工作人員;感動的快噴淚卻也不忘虧他:「是因為宣傳期到了,你又開始給自己壓力才不想一心二用不去想事情吧!」。



海蝶音樂為了阿杜專輯品質;秉持嚴選精神,在壓片印刷的最後一刻仍對新專輯中的所有歌曲一再檢查與修改,更為了替阿杜11月25日將發行的『I…DO』專輯營造情歌天王氣勢,在不景氣的唱片市場大手筆投下第一波廣告宣傳費用1500萬;提早打歌日期,將阿杜滄桑又深情的歌聲植入人心,首波單曲「下雪」在各電視、電台強打播出將近一個月後才能買的到阿杜『I…DO』專輯;只為讓更多人看到、聽到阿杜唱出屬於男人的夢、男人的痛和男人永遠不變的守候。不過海蝶大手筆的舉動也引來眾多歌迷電話抗議,歌迷們連聲抗議:一直看到、聽到卻買不到阿杜的新專輯實在很難受,可不可以提早發片、提早做宣傳啊?阿杜都變那麼瘦了;幹嘛還要把他藏起來,不讓我們見他,我們又不在意他是胖是瘦,我們只想趕快看到他,聽他唱歌、跟他說話……。歌迷的反應讓海蝶音樂不禁莞爾;但也開心歌迷們對阿杜的期待度這麼高。

海蝶音樂更在首批限量專輯中設計了特別版包裝,貼心的為喜歡阿杜的歌迷朋友們準備了許多好禮,除了阿杜專屬褲鍊鑰匙包、mia jewelry金飾兌換券之外,更放入了阿杜12月在新加坡售票演唱會的門票和機票酒店兌換券,另外還準備了手機廠商為阿杜量身訂作設計的「I DO」手機與知名品牌25H手錶,將會在各大媒體舉辦活動大方送。



阿杜得知首批限量包有這麼多好康可以回饋歌迷,開心之餘提議要貢獻一己之力,阿杜想來想去之後問:「我可以去印刷廠幫忙包裝CD嗎?我想自己放禮物在專輯裡面。」,為了讓歌迷朋友們抽中獎品時更覺超值,海蝶音樂最後發想出的兌換券設計,是由阿杜拿著獎品名稱的牌子拍攝拍立得相片,讓歌迷得到獎品後還能擁有阿杜獨家照片可收藏,只是工作人員看著阿杜一張接一張的拍,都已經拍了一百多張了;怎麼動作都一樣沒變啊?忍不住問阿杜難道沒有別的動作嗎?只見阿杜仍擺著不動如山的固定POSE說「兌換券不是應該長的一樣才好辨認嗎?我很認真的維持在同一個姿勢耶!」,現場一群人聽完他的回應後只能對阿杜長久以來的單純繼續嘖嘖稱奇……。



當阿杜走進印刷廠看著廠內工作人員分工合作的搬著專輯外盒、歌詞本、CD殼…賣力的為他的新專輯趕工,有感而發的說:「以前在工地時,我的同伴也是這樣分工合作,只是他們搬的是磚塊、水泥、鋼筋…,雖然搬的東西不一樣,但都是辛苦的工作,今天我也要幫大家多包一些才行,不過我是第一次包裝CD,真擔心會因為包太慢拖累大家的進度反而被趕出去」。

看來阿杜的擔心是多餘的,現場的阿姨媽媽們都說:看不出阿杜這麼有男人味的人;手還這麼巧;動作很快喔!現場進度反倒是因為阿姨媽媽們延遲了好久,因為每個人看到阿杜都說瘦很多喔!怎麼那麼帥?都放下手邊工作要求先合照,讓海蝶工作人員笑稱:「恭喜恭喜!你又奪回師奶殺手的寶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