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剛從大陸回來, 今年的生日非常的開心而且剛好在宣傳期收到很多禮物跟蛋糕讓我非常感動, 但是很多人應該覺得我感動的時候臉上的表情沒什驚訝! 可能我本身的個性就這樣, 感動開心都在心裡, 臉上絕對沒有悲傷驚喜, 但可能有憂鬱啦~哈!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以為我不開心! 
回台灣一下飛機, 做了一件從來沒做過的事情~就是在機場切蛋糕~真的好開心阿!


我最近大陸的宣傳已經告一段落了這四年來呢我都一直在冬天出專輯, 我最希望的發片日子是在春夏天~因為每當天氣一冷我的胃就會縮起來很不舒服, 所以常容易憂鬱而影響心情! 
這兩天我都在家裡休息, 我昨天晚上看了足球賽, 我最近喜歡看足球, 我最喜歡的隊伍是西班牙的巴賽羅那, 英國的我喜歡的是喬爾希,還有曼聯隊! 昨天曼聯隊贏了很開心!
最近心情有點奇怪, 我的胃常常不舒服, 我知道什麼原因~因為冬天! 哈
你們給我的信我都還沒看, 這兩天我應該會把它看完, 通常呢人家在冬天很會吃, 但是我呢冬天就沒胃口~所以在冬天我非常容易適合減肥~今天的天氣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冷~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多穿一點衣服~不然胃會縮起來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