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各位朋友好久不見啦

我回來了, 回新加坡三個禮拜, 我都在家休息, 整個心情也還不錯! 在家裡很放鬆陪陪家人看看足球賽!

今天搭飛機的時候起飛時都不會緊張, 但是降落時風很大所以很緊張, 可能是因為昨天在家時看了discovery 頻道, 剛好看到有飛機整個蓋子都飛掉的畫面所以有影響到我的心情! 最近會開始一些演出在大陸, 14日會去內地中央台演出大約會唱3.4 首歌, 在台灣的行程就比較沒有! 還有阿今天我撘飛機時帶了個帽子, 還留著了鬍子, 結果我一講話被空姐認出~簽了很多名跟拍照~哈哈! 後來我收到了很多糖果跟撲克牌! 今天剛回來頭還暈暈的, 我要去整理行李順便休息一下, 這幾天在台灣我會多上來寫網誌跟大家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