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破天荒力薦氣質主播李文儀共拍MV反遭拒
新輯MV秒數超長 海蝶大手筆分2版播出

阿杜為了11月25日即將發行的第四張全新國語專輯『I…DO』,早早拜託所屬公司-海蝶音樂;婉拒今年下半年的所有演出邀約,只為專心配唱及擁有更多時間練身材,阿杜發了狠天天上健身房狂操,連教練都忍不住想頒年度全勤獎給他,直到為了拍攝新專輯首波主打歌「下雪」,瘦身後的阿杜第一次出現在MV拍攝現場,竟沒有人認出他,連拍過數支阿杜MV的林錦和導演也跟他擦身而過,讓阿杜開心的大聲說:「我真的辦到了!我就說我可以,你們都不相信,VICKY姐〈海蝶音樂副總〉一定很後悔沒幫我接瘦身廣告吧?!」。

原本阿杜看著「下雪」歌詞預想MV畫面時,便覺很淒美很韓劇,男女主角親密互動一定很多,破天荒首次向公司提議女主角人選-氣質主播李文儀,工作人員立刻起鬨說:你不是只喜歡周慧敏嗎?怎麼變心啦?阿杜急忙解釋:「沒有啦!因為以前發片有上過她的節目,覺得她很有氣質,感覺很好啊!」,話才出口;沒想到馬上被同住宿舍的師弟-林宇中洩密說:師兄在家看電視時;最常看的就是李文儀的新聞節目喔!原來阿杜害羞成性,連他開始欣賞李文儀都沒敢說出口,工作人員為了達成阿杜心願,立刻致電李文儀所屬公司-年代,可惜對方因考量主播形象而婉拒,讓阿杜大失所望,但知道李文儀也開心的回應:「謝謝阿杜想到她;非常非常謝謝阿杜的欣賞」後,雖然無法合作,阿杜還是很興奮。
這支「下雪」MV的劇情,其實是由一位歌迷朋友寫信給阿杜抒發自己的真實故事內容改編而成的,阿杜初看信時非常感動,在跟工作人員討論MV腳本時,想到這個故事,希望可以拍成MV,既令人感動又能鼓勵失去所愛的歌迷, 於是MV劇情成型。但阿杜又覺得自己去演一個20歲的蛋糕店學徒沒有說服力,所以主動建議公司去找學生來演。導演找到了法律研究所的高材生美女演員-張均甯和剛從戲劇學校畢業的舞台劇潛力新秀-莫子儀來詮釋這個對戀人來說既淒美又殘酷的愛情故事,更情商久居幕後的李烈飾演女主角的媽媽,更添戲劇張力。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阿杜跟師弟宇中再飯店一起跨年,同事們買了好多零食給兩位跑了一整天跨年晚會的師兄弟們慰勞一下疲憊的五臟廟~~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Hello 所有喜愛阿杜的朋友們~阿杜回饋歌迷尾牙聚會已經開跑了喔當天只要有阿杜的最新"I Do" 專輯你就可以跟阿杜一起加入午餐尾牙聚會^^記得趕快報名喔只有50個名額 !!

活動日期:1/14中午12:00
報名截止日:2006/01/10

活動辦法~

報名請email到: ufjt0361@yahoo.com.tw

主旨:我要與阿杜尾牙聚餐
基本資料:暱稱,姓名,電話,E-Mail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