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杜那天錄影的公益影帶喔~在此跟大家分享~
阿杜師兄還清唱了一段他代言的公益歌曲喔! 好有感情^^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最近我本來在3月19日有一個公益活動在小巨蛋跟大家見面, 但是因為新加坡臨時有一些事情, 所以取消了這一次公益活動的出席, 但是我還是擔任這次公益活動的大使, 就是希望能夠幫助這些有夢想但缺乏資源的小朋友! 真的很開心~ 這次唱了一首公益主題曲, 是由俊傑寫曲我來唱的一首歌我本身真的很喜歡而且我昨天因為行程的問題我昨天從半夜兩點開始錄音錄到早上六點! 今天還有為這個活動錄影~影帶在活動當天會播出! 
我後天就回去新加坡了, 大約待一個星期! 又可以跟家人團聚~很開心! 在這期間真的很感謝你們上我的部落格, 一直給我鼓勵跟支持~謝謝大家, 大家要保重喔等我回來在聊吧!

     

     阿杜認真看活動內容的樣子!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Hello 所有杜迷們~喜歡阿杜的下雪嗎? 
最近有一個投票活動喽~是飛碟電台所舉辦的幽浮勁蝶排行榜 
飛碟電台http://www.uforadio.com.tw/
請大家熱烈的投票給阿杜<�下雪>讓聲音最深情的阿杜繼續停留榜上喔!

投票非常簡單,
只要在指示必須填寫的表格內填上您的真實資料,
並遵守飛碟小小的規定,一人僅限一票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阿杜在內地緊湊的宣傳了兩個禮拜喔~上了很多節目也在節目中玩了很多遊戲
阿杜變的活潑了相簿有阿杜內地宣傳的側拍照片, 有可愛的阿杜也有帥氣深情的阿杜
還有搞笑的阿杜趕快去看看喔~陸續還會有新的內地宣傳側拍照請耐心等候!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前天我剛從大陸回來, 今年的生日非常的開心而且剛好在宣傳期收到很多禮物跟蛋糕讓我非常感動, 但是很多人應該覺得我感動的時候臉上的表情沒什驚訝! 可能我本身的個性就這樣, 感動開心都在心裡, 臉上絕對沒有悲傷驚喜, 但可能有憂鬱啦~哈!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以為我不開心! 
回台灣一下飛機, 做了一件從來沒做過的事情~就是在機場切蛋糕~真的好開心阿!


我最近大陸的宣傳已經告一段落了這四年來呢我都一直在冬天出專輯, 我最希望的發片日子是在春夏天~因為每當天氣一冷我的胃就會縮起來很不舒服, 所以常容易憂鬱而影響心情! 
這兩天我都在家裡休息, 我昨天晚上看了足球賽, 我最近喜歡看足球, 我最喜歡的隊伍是西班牙的巴賽羅那, 英國的我喜歡的是喬爾希,還有曼聯隊! 昨天曼聯隊贏了很開心!
最近心情有點奇怪, 我的胃常常不舒服, 我知道什麼原因~因為冬天! 哈
你們給我的信我都還沒看, 這兩天我應該會把它看完, 通常呢人家在冬天很會吃, 但是我呢冬天就沒胃口~所以在冬天我非常容易適合減肥~今天的天氣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冷~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多穿一點衣服~不然胃會縮起來很辛苦!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这几天在内地宣传在北京有跟歌迷见面还特地帮我庆生我觉得很感动, 还有阿我上了几个网络聊天室歌迷都好热情, 真的很开心!
这是我今天收到的蛋糕! 谢谢你们!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喜歡阿杜嗎? 阿杜是你心中的第一嗎? 
他動人又深情的歌聲深深的打動過你嗎? 
請大家投票支持阿杜老爺喔! 

 

MTV ASIA AWARDS 2006 投票
http://www.mtvasiaawards.com/Singapore/html/Vote/Singapore.html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Hello 喜歡阿杜的朋友! 阿杜要跟你線上聊天喔
準備好你的問題~阿杜要透過視訊回答你喔
17:00~18:00 騰讯網路聊天(QQ)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次回來台灣休息了幾天覺得很輕鬆~
昨天去剪了新的髮型改天有照片再給你們看~
要去內地宣傳了~希望可以看到喜歡我的歌迷朋友啦!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阿杜相簿裡放了新的阿杜I DO 宣傳照喔~去看看深情又帥氣的阿杜老爺吧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