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忙拜師 誓除「硬梆梆幫主」名號
只為521北京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



有一陣子沒有阿杜的消息了,原來阿杜除了續拍新加坡旅遊局的代言廣告之外,就全心投入北京首場個唱-「非常阿杜」演唱會的籌備工作中。
出道3年,阿杜不停巡迴於亞洲各地演出;頗獲好評,許多演出商爭著要敲下阿杜「個人」演唱會的主辦權與檔期,但經紀人體恤阿杜易緊張的個性,直等到阿杜在台灣淡水漁人碼頭舉辦完「阿杜醇情歌演唱會」後,阿杜深深感受到開個人演唱會與觀眾之間熱情的互動與每唱完一首歌後的感動與成就感時,終於點頭答應於內地展開阿杜的個人售票演唱會的計劃。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Hello 所有喜歡阿杜的好朋友們~
阿杜相本增加了阿杜的照片喔~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陸續我們會在放上阿杜的照片~~
阿杜尾牙活動的照片也已經放上去了喔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在阿杜即將邁入出道第四年;第四張全新專輯『I…DO』 上市之際;也到了與海蝶音樂將約滿之時,近幾個月已傳出許多海內外的公司看好阿杜在亞洲地區的經濟效益,透過各種管道找上阿杜,希望能與他談談未來合作計劃,同時也開出八位數的簽約金禮遇阿杜,不過因為阿杜一步一腳印的樸實個性,讓他只為現在不顧未來,阿杜說:「雖然『I…DO』專輯是我跟海蝶合約中的最後一張,可是看著全公司的老闆和同事們一直以來對我的好,也為了我的新專輯幾乎每天開會、熬夜趕工,每個人輪流掛病號,大家為了我這麼努力,我要先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能讓他們失望,所以未來的新合約就等我跑完『I…DO』的宣傳期再去想吧!」,在一旁聽到這段阿杜真心話的海蝶工作人員;感動的快噴淚卻也不忘虧他:「是因為宣傳期到了,你又開始給自己壓力才不想一心二用不去想事情吧!」。



海蝶音樂為了阿杜專輯品質;秉持嚴選精神,在壓片印刷的最後一刻仍對新專輯中的所有歌曲一再檢查與修改,更為了替阿杜11月25日將發行的『I…DO』專輯營造情歌天王氣勢,在不景氣的唱片市場大手筆投下第一波廣告宣傳費用1500萬;提早打歌日期,將阿杜滄桑又深情的歌聲植入人心,首波單曲「下雪」在各電視、電台強打播出將近一個月後才能買的到阿杜『I…DO』專輯;只為讓更多人看到、聽到阿杜唱出屬於男人的夢、男人的痛和男人永遠不變的守候。不過海蝶大手筆的舉動也引來眾多歌迷電話抗議,歌迷們連聲抗議:一直看到、聽到卻買不到阿杜的新專輯實在很難受,可不可以提早發片、提早做宣傳啊?阿杜都變那麼瘦了;幹嘛還要把他藏起來,不讓我們見他,我們又不在意他是胖是瘦,我們只想趕快看到他,聽他唱歌、跟他說話……。歌迷的反應讓海蝶音樂不禁莞爾;但也開心歌迷們對阿杜的期待度這麼高。

海蝶音樂更在首批限量專輯中設計了特別版包裝,貼心的為喜歡阿杜的歌迷朋友們準備了許多好禮,除了阿杜專屬褲鍊鑰匙包、mia jewelry金飾兌換券之外,更放入了阿杜12月在新加坡售票演唱會的門票和機票酒店兌換券,另外還準備了手機廠商為阿杜量身訂作設計的「I DO」手機與知名品牌25H手錶,將會在各大媒體舉辦活動大方送。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ello所有的杜迷們~
這個星期六1/14 就是阿杜與台灣歌迷的聚餐尾牙活動了喔
等待已久也應該是阿杜在台灣宣傳期的末期活動了~
之後阿杜會到大陸內地還有新加坡馬來西亞宣傳喽
目前阿杜人在內地~~1/14會回台灣與台灣歌迷聚會
當天阿杜會準備小禮物跟所有參加聚會的朋友進行交換禮物的活動喔
聚餐活動一定會相當精采~~
之後也會將活動照片放在阿杜相簿裡請大家耐心等候喔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海蝶接力賽  蕭蕭宣傳通告應戰模擬考  手長腳長「拼了」 
家有么女淘氣女  阿杜歡喜逢人猛推蕭蕭「水辣妹」  

海蝶唱片一貫致力推動「唱作」雙全兼備的歌手,因近日跨年「對嘴」事件,展開旗下藝人「舞台能力」大檢視,海蝶唱片考核名單開出,蕭蕭成為第一個考查對象! 

海蝶「當家一哥」阿杜,儘管之前新聞話題落在阿杜的「體重份量」問題,出道至今一直與緋聞消息「絕緣」!海蝶唱片在一股陽盛陰衰的歌手陣容後,卻因陶子雙喜臨門,讓海蝶當家花旦差點落空檔。蕭蕭加盟海蝶,論排名輩份成為旗下的小么女,阿杜歡喜之餘,逢人便猛推小么女師妹:「吾家有「水辣妹」,甜美愛笑,會唱會作還長的很水、很辣喔!」 

正在為自己的新專輯「I DO」宣傳,忙得如火如荼的阿杜,此次蕭蕭新專輯沒時間創作貢獻自己的作品,為了不專美於師弟林俊傑「握不住的他」的「獻計」創作,趕在宣傳期結束前,阿杜自動報名,願當蕭蕭的通告「護花使者」,親自帶著「愛妹」蕭蕭,地毯式的上通告!一向給人沉默寡言的阿杜,此次為何行事如此積極呢?阿杜笑著說:「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能跟蕭蕭這位「色」「藝」雙全的長髮小師妹一起宣傳,不僅心情很開心,而且很有優越感!」蕭蕭聽聞師兄如此褒揚,忙著說謝謝之餘,淘氣的當場吐槽師兄阿杜:「杜哥對我一直都輕聲戲語對我很好,其實他很想要我幫他介紹女朋友,甚至他還很想要我介紹許慧欣!」蕭蕭的快人快語,嚇得阿杜冷汗直流,直說:「不要模糊焦點,我是愛師妹不是愛妹妹,更不要亂搞曖昧啦!」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海蝶網路電台~給你不一樣的阿杜

12/5(一)本月主打星-阿杜

今晚是阿杜第一次上網路電台喔, 
生性害羞的阿杜, 是個非常親切的亞洲天王, 
回到阿杜熟悉的錄音室裡面, 阿杜活潑多了, 
製作人吳劍泓老師也友情贊助的來到現場喔,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所有喜歡阿杜的朋友們
歡迎來到SnowAdo-阿杜(浪漫宣言) 部落格
部落格剛成立沒多久
就見到許多歌迷上來留言支持阿杜
真的很謝謝大家~
阿杜也很開心自己的部落格終於成立了~
目前阿杜忙於校園活動, 宣傳末期之後
陸陸續續阿杜會自己寫下他的心情日誌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 Do專輯超級推薦曲


下雪 - 孤獨阿杜
心開始凝結 快樂已變成了淚 我陪你渡過一個人的聖誕節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男人的夢 男人的痛 永遠不變的守候
阿杜高喊I Do 為你唱出心中的滄桑與深情

許久不見阿杜, 這次他把頭髮剪短, 留起一點鬍子, 變得好有男人味! 先前因為身體健康因素而有點萌生退意的他, 經過一年的修養, 終於在
今年冬天又可以聽到阿杜! 他滄桑而深情的聲線, 繼齊秦之後在華語歌壇無人可取代, 尤其在冬季的時候聽來特別有感覺! 最新國語專輯[ I Do] , 再度發揮他威力無比的演唱功力, 更結合了包含師弟林俊傑在內的七大製作人三地跨國同步製作, 並收錄了阿杜最新創作單曲–這首歌是誰寫的•專輯首支超級主打–下雪, 編曲意境彷彿純愛電影般的浪漫詩意, 取材自歌迷真實故事的歌詞, 由紅遍華人歌壇的寫詞大師林秋離親自操刀, 求好心切前後一共改寫48個版本, 是一首關於聖誕節的悲傷戀歌! 專輯同名主打–I Do, 描寫一個男人對摯愛的無悔與守候, 抒情搖滾的曲風, 既深情又狂放, 絕對是一首K歌經典!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人熱淚的超級主打-下雪 讓老闆與師弟們全部出動
歌詞改了48遍 錄音錄了一個月 創下自己的記錄

什麼樣的歌可以讓一向對自己錄音速度最快自豪的阿杜投降? 可以讓寫遍無數國語大Hit 歌詞的老闆林秋離老師連改48遍歌詞, 連未發片的師弟林宇中, 都放下自己專輯的錄音工作一起來幫忙創作, 還有遠在新加坡的製作人許環良老師, 不斷地飛來台北修改編曲, 看來這次的主打歌 – 下雪, 可謂相當相當不同於以往的超級主打!

“下雪”是一首屬於聖誕節的悲傷戀歌, 描述一對戀人面對彼此最後一個聖誕節的心情, 有一種想要哭天搶地卻又傷心到流不出眼淚的心碎感! 阿杜用一種看似雲淡風輕的情緒來詮釋, 但是配上他那原來就悲愴的音質, 在錄音的過程中, 公司的女同事就哭了好幾次! 聖誕節在愛情的世界中本來就是一個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日子, 尤其在歲末寒冬的時刻, 戀人的心情特別容易感傷脆弱, 阿杜這幾年獨自在台灣一個人過聖誕的心情正好派上用場, 唱起來特別有感覺! 只是大家太愛這首歌了, 所以配唱標準訂的特別高, 一直在抓那種”又壓抑又雲淡風情的唱腔“太多和太少都不行, 要恰恰好抓住那種一個人無力面對心碎的孤寂感! 完成後的“下雪”, 跟前幾張專輯的主打歌味道實在很不一樣, 編曲上有很多情境的鋪陳, 好似電影主題曲的感覺, 很有畫面感和戲劇性, 阿杜想把這首自己相當滿意的歌當成禮物獻給所有今年必須一個人過聖誕的朋友們!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