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症”纏身  一度懷疑自己被附身  拜拜、收驚、招魂全都來

勇者無懼! 阿杜公開向”心魔”宣戰  挑戰”3怕”!

IMG_5612.JPG

睽違3年的新加坡歌手阿杜,終於推出最新專輯「沒什麼好怕」。在昨天的發片記者會上阿杜表示自己曾因沒有安全感、懼怕人群而在家宅很大,朋友們都十分關心,怕他得了恐慌症。

 

出道8年的阿杜,本身個性就容易緊張,6年前出第二張專輯時,開始有些情緒上的異狀,一開始看了心臟科、腸胃科,都找不出原因,每天都感到很累,變得很敏感,容易沮喪、慌張、害怕,甚至一天看3次急診的紀錄 ,後來才轉看心理醫生,才知道是自律神經失調的”恐慌症”。吃了醫生的處方藥半年後,阿杜以為一切OK就停藥了,沒想到3年前開始復發,最嚴重的時候精神恍惚,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甚至無法聚焦,眼前不斷出現殘缺的影像,一度懷疑自己被附身的他,拜拜、收驚、招魂全都來,後來明白這全是心理的問題,除了乖乖吃藥,放鬆心情、調整心態都很重要。目前停藥半年的他,控制良好,和之前交往7年分手的圈外女友,更有復合的跡象,阿杜表示「希望好好工作賺錢,計畫未來在2~3年後結婚。」

 

這次阿杜的新造型以合身西裝增添時尚感,成功轉形為型男,揮別以往飄泊滄桑的感覺,工作人員直呼他”GQ型男,就連阿杜自己都不好意思的說:「真的有帥。」記者會上,阿杜公開向自己的3怕宣戰:怕高、怕人多、怕冷,為了展現他的決心,唱片公司將陸續安排阿杜闖關美女摩天輪百人KTV”俄羅斯美女冰窖”。記者會現場,阿杜戴上拳擊手套,帥氣地宣示將挑戰這3項不可能的任務,證明自己勇者無懼「沒什麼好怕」!

 

現場也播放「沒什麼好怕」MV完整版,以往總是在自己MV裡扮演「說書人、旁觀者」的阿杜,這次初嘗男主角滋味,與新生代戲劇美少女-夏于喬飾演一對情侶。MV中阿杜與眾多辣妹調情,讓靦腆的他數度笑場,不知如何是好;而夏于喬更猛,舉瓶往自己頭上猛砸,雖然是糖果做的特殊道具,阿杜仍頻頻讚賞小女生的勇氣可佳,更表示有機會也要嚐試”鐵頭功”的滋味。

 

總是將情歌唱進人心的阿杜,這次海蝶唱片精心為其量身打造全K歌”專輯。新專輯「沒什麼好怕」除了有膾炙人口的催淚K歌,還有充滿遊子思鄉情懷的溫暖抒情K歌、鼓舞人心的熱血K歌…等。在經歷了不同時期的磨練與成長,阿杜帶著最初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情,感動著我們。

IMG_5597.JPG

IMG_5583.JPG

IMG_55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