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本來在3月19日有一個公益活動在小巨蛋跟大家見面, 但是因為新加坡臨時有一些事情, 所以取消了這一次公益活動的出席, 但是我還是擔任這次公益活動的大使, 就是希望能夠幫助這些有夢想但缺乏資源的小朋友! 真的很開心~ 這次唱了一首公益主題曲, 是由俊傑寫曲我來唱的一首歌我本身真的很喜歡而且我昨天因為行程的問題我昨天從半夜兩點開始錄音錄到早上六點! 今天還有為這個活動錄影~影帶在活動當天會播出! 
我後天就回去新加坡了, 大約待一個星期! 又可以跟家人團聚~很開心! 在這期間真的很感謝你們上我的部落格, 一直給我鼓勵跟支持~謝謝大家, 大家要保重喔等我回來在聊吧!

     

     阿杜認真看活動內容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