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為最被期待的動人聲音 阿杜本週將推出新專輯「沒什麼好怕」

照片 030.jpg

 

    將於2月26日發行最新專輯「沒什麼好怕」的阿杜,睽違近3年沒有發片的他,特別找來新生代戲劇美少女-夏于喬合拍MV。飾演情侶的兩人,在台北知名夜店上演一場激烈的對手戲,兩人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

 

    臉上蓄了鬍渣的阿杜,顯得很有個性,身上筆挺的西裝流露時尚感,有別於以往給人飄泊滄桑的感覺。阿杜和夏于喬兩人在台北的街頭又是摸頭、又是撫臉的,狀似親蜜的兩人,看起來像極了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個性木訥的阿杜,以往給人不善言詞的形象,但卻在街頭逗得夏于喬頻頻開懷大笑!

 

    在MV中向來都是扮演說故事”第三人稱”角色的阿杜,首次挑戰在自己的MV中演出,就是和新生代戲劇美少女-夏于喬飾演”老少配”的情侶,一個是事業有成的熟男,一個是初入社會的年輕女孩,在台北知名夜店上演一場激烈的對手戲,兩人都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靦腆的阿杜必須假裝”老練”的和眾多辣妹調情;而夏于喬除了拿紅酒自灌,還舉瓶往自己頭上猛砸,雖然是糖果做的特殊道具,當導演一喊卡,阿杜和工作人員仍擔心的上前關心,連續四次下來,額頭紅腫了一大塊的夏于喬仍直呼「真好玩!」一旁的阿杜摸摸夏于喬額頭,表示”秀秀”,也頻頻讚賞小女生的勇氣可佳,初次合作的兩人對彼此都留下了深刻的好印象。

 

    之前在知名網站Yahoo!音樂”流行音樂公投”中,票選歌聲最有滄桑味、最容易打動人的歌手,阿杜以超過6成的票奪得冠軍,顯見雖然近3年沒發片,但阿杜滄桑卻極深情的嗓音,早已深植人心,而且備受期待。

網址http://tw.quiz.polls.yahoo.com/quiz/quizresults.php?poll_id=51675&vw=1

照片 029.jpg   

照片 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