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忙拜師 誓除「硬梆梆幫主」名號
只為521北京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



有一陣子沒有阿杜的消息了,原來阿杜除了續拍新加坡旅遊局的代言廣告之外,就全心投入北京首場個唱-「非常阿杜」演唱會的籌備工作中。
出道3年,阿杜不停巡迴於亞洲各地演出;頗獲好評,許多演出商爭著要敲下阿杜「個人」演唱會的主辦權與檔期,但經紀人體恤阿杜易緊張的個性,直等到阿杜在台灣淡水漁人碼頭舉辦完「阿杜醇情歌演唱會」後,阿杜深深感受到開個人演唱會與觀眾之間熱情的互動與每唱完一首歌後的感動與成就感時,終於點頭答應於內地展開阿杜的個人售票演唱會的計劃。



「非常阿杜」演唱會即將於5月21日於北京首都體育館晚上七點半舉行,這場計劃與籌備2年的「非常阿杜」演唱會,海蝶音樂堅持做到最好的演出,所有支出預算無上限,堅持做到最好的視覺與聽覺呈現,已動員了亞洲各地的約450位音樂人,所有幕前幕後的製作群,都是擁有製作世界級演唱會經驗的專業人士,舞台設計特別聘請香港最具舞台創意的周炳坤先生設計,以全新概念,專精打造一場『非常阿杜』個人演唱會,海蝶音樂肯定這個演唱會是一場阿杜在音樂上的全新出擊,也是海蝶與阿杜在全球華語流行音樂上的『追夢之旅』。

演唱會概念來自『萬丈高樓平地起』,因為阿杜未出道前是一名建築工頭,他的成功、成名都是築夢踏實的走在音樂路上,所以演唱會舞台以『萬丈高樓平地起』作為主要場景的設計,觀眾將可從演唱會一開始的工地場景,一直到最後終場時建築完成的高樓大廈景觀,感受到特別深刻的『阿杜經驗』。

在「非常阿杜」演唱會中,阿杜將一連演唱3年來各張專輯中的14首膾炙人口的成名曲,更特別準備了自己平常K歌時愛唱的歌,像是齊秦的「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張學友的「情書」、周杰倫的「安靜」、那英的「一笑而過」、布來恩亞當斯的「Summer of 69」…等等,讓現場觀眾感受不同的阿杜,另外還加唱一首收錄在今年下半年將推出的新專輯中的新歌,也就是新加坡旅遊局廣告主題曲,讓現場觀眾搶先聽。

這段時間,阿杜在新加坡除了進練團室與來自各地的頂尖樂手綵排練唱之外,最多的時間則是花在肢體訓練與舞蹈走位上了,每天都要練到晚上近12點,剛開始阿杜總以僵硬的HIP-HOP舞步讓現場工作人員笑到岔氣,阿杜為了擺脫跟著他已久的「硬梆梆幫主」封號,勤下苦功,連回台灣試穿演唱會服裝時,碰到趕著上通告的師弟JJ林俊傑,便緊抓JJ不放,要JJ教他幾招帥氣的舞步,JJ林俊傑便教師兄阿杜自己在「木乃伊」舞蹈中的3個POSE,沒想到阿杜立刻說:「這..這好像不太適合我ㄟ…」,但還是不放JJ林俊傑離去,JJ靈機一動說:「那我們來做暖身操好了,跳舞前的暖身是很重要的喔!」,怎知才開始做;阿杜的骨頭竟霹靂啪啦的全身作響,嚇壞了JJ林俊傑以為把師兄阿杜的骨頭給拆了,也讓在場的台灣工作人員開始懷疑;阿杜的舞蹈課到底是怎麼上的,只見阿杜神秘的說:「5月21號大家一定要來北京首體看我的演唱會,一定會讓你們嚇到,因為我跳的….連舞蹈老師都說好啦!」。



這次阿杜在北京的首場個人演唱會-「非常阿杜」,師弟JJ林俊傑也應邀出席嘉賓,除了和阿杜合唱「小說」之外,另外還會演唱自己「編號89757」專輯中的2首歌,JJ說:「師兄的首場個人演唱會;我一定要來幫他熱鬧一下,等我開個人演唱會時,師兄也一定要來玩喔!」,除了師弟JJ林俊傑之外,4月在內地推出首張專輯且銷售成績一路長紅的師妹金莎,也會來助陣;演唱2首歌,一起參與師兄阿杜的第一次。

阿杜歌迷大團結,因為阿杜的首次個人演唱會於內地舉辦,台灣、香港及星馬的歌迷已組團欲前進北京首都體育館,要為阿杜加油打氣,一起共渡難忘的第一次,此舉讓阿杜深深的感動與感謝,也要歌迷朋友們出門在外要小心安全,注意身體健康,讓身旁的工作人員忍不住的對阿杜說:「你才要小心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