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杜過年不得閒, 沒辦法在新加坡的家裡休息, 被老闆帶到拉斯維加斯和大西洋城作秀賺錢, 兩場表演下來 賺進13萬美金, 雖然沒辦法在新加坡過年, 但孝順的阿杜把媽媽一起帶去美國, 母子兩除夕夜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圍爐也很溫馨!

其實, 廠商已經多次邀請阿杜過年去賭城表演, 但阿杜以前很怕坐飛機, 所以都被他一一婉拒。 今年阿杜終於克服心理障礙答應, 果然好運氣就跟著來! 阿杜一到拉斯維加斯的機場, 看到吃角子老虎, 就想入境隨俗的小賭一下, 享不到阿杜只投一元美金, 就掉下九百美金, 讓阿杜直呼: 今年運氣應該不錯吧! 雖然阿杜一點也不貪心沒想到越贏越多拿了九百美金, 拍拍屁股就離開機場了!

大年初一阿杜在賭城表演, 初七在大西洋城, 中間有五天空檔,,老闆想就帶阿杜和媽媽到紐約玩是不錯的選擇, 想不到到了紐約, 阿杜才在外面一個小時, 就因為太冷堅持回飯店, 接下來的五天-- 阿杜都沒出門! 老闆只好帶著阿杜媽媽出去逛~被台灣同事知道阿杜竟然再紐約浪費了五天後, 忍不住跟他抱怨: 你連更冷的哈爾濱跟北京都去過了, 還怕紐約的冷, 你浪費了整個第五大道。阿杜則說:但是去紐約是去玩啊!即然那麼冷,就留在飯店啊!同事聽到後,個個都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