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歌迷朋友
好久不見因為我剛從美國回來, 在新加坡待了一個星期, 昨天終於回台灣, 我看你們的留言了, 非常開心~
這一次我第一次到美國, 而且真的很漂亮, 但是很冷, 因為之前不敢坐長途飛機, 所以這一次我做了之前不敢作的事情, 嘗試了這一次的長途飛機, 心情真的有一點緊張! 剛到拉斯維加斯就傻眼啦真的很漂亮, 而且我去玩老虎角子贏了很多錢真的很開心~我們演唱完了之後呢~就直接去了紐約! 因為時差到了紐約之後我媽媽就高血壓睡不著一直咳嗽, 我就很擔心~在那裡就帶她去看醫生, 想不到那裡看醫生很貴而且醫院裡面的人醫生跟護士都不是很友善~所以我對紐約的印象不是很好, 我還是比較喜歡拉斯維加斯~哈哈
後來呢我又到了大西洋城演出, 然後在那裡我去了唐人街吃了一家香港人開的公仔麵真的好好吃喔因為在美國我都吃不到麵, 他們都是吃漢堡西餐!  在大西洋城演出的時候有一點害怕, 因為看到很少中國人, 就害怕我的演出沒人來看, 當天演出的時候, 前10分鐘沒人, 前面兩排有人而已, 我就開始緊張, 到了我出場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全部都滿了, 真的好開心阿! 
唱完了之後呢! 我又開始去賭場拉老虎機, 我幾乎走完了大西洋城的賭場, 因為它的賭場才13間很快久走完了~~拉斯維加斯有100多家, 大西洋城的賭場比較舊, 在那邊玩老虎機一直被吃, 所以在大西洋城的時候一直想去拉斯維加斯~因為那邊的環境房間人都很好! 然後我在拉斯維加斯贏的錢也全在大西洋城輸光了! 所以呢勸大家不要大賭啦小賭就好! 

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因為什麼東西都買不到健康, 要照顧身體, 三月份我會在大陸做我的I Do 專輯的宣傳, 希望呢~ 我的專輯會受到大家的支持喜歡! 

這是我真的在美國的故事~~阿對了!! 我在拉斯維加斯的時候看到了凱薩皇宮的飯店,很難想像可以看到一樣東西, 就是泰國四面佛, 我在那邊就許願~希望能夠保佑我所有的歌迷開心幸福~就這樣啦~下次聊!

(阿杜旁述(真的在旁邊喔), 工作人員代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